自體脂肪移植-里約整形診所
自體脂肪移植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補臉 自體脂肪移植技術 為何選擇自體脂肪移植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補臉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補臉

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修補臉上缺陷,已經行之有年,并且廣受到青睞,具有手術傷口小、恢復期短的優點,利用身體上多餘的脂肪,來填補豐頰、補法令紋、眼窩、蘋果肌、夫妻宮、額頭等,減少贅肉,還可以豐滿臉上凹陷,可以說一兼二顧的效果。

越來越多的女性,對於自體脂肪移植補臉整形趨之若鶩,舉凡凹陷的太陽穴、蘋果肌、雙頰、法令紋等,皆可注射自體脂肪,從而獲得絕佳的改善,自己的脂肪不會有排斥過敏的現象,且想打多少就多少,量非常足夠,是最佳的填充物。

以自體脂肪移植進行臉部微整,時間約一個多小時,術後兩三天,臉部會有些浮腫及瘀青,大約兩個星期後,就會恢復正常,不再浮腫,也沒了瘀青,但臉部緊實,看起來更年輕。